返回列表 发帖
个么凯旋贴不用发了,直接跟在这个帖子后面算了~~~

TOP

短信收到~~~~话说 51座的车29人 灰常空也~~~~
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-7-29 11:12


可以打滚~~~

TOP

第二批团购的来了~~~

DSC00065.JPG

TOP

最后一排提前包特~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7-29 11:29


撒宁踩弄?

TOP

个么弄表演打滚,我们都来围观~~~

TOP

后来还发现了一家也不错的~~~

http://geekpower.taobao.com/

TOP
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7-29 22:15


这家面料有点厚,适合像SHELTON一样2件套春秋穿

TOP
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7-29 22:16


这家的发货慢了点,我还没收到呢,而且平台不够好~~~应该另外有TB店的,我还没找到~~~

TOP

后来还发现了一家也不错的~~~

http://geekpower.taobao.com/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7-29 22:23


这家适合夏天穿~~~

TOP

那家买十件送的折衣板我好喜欢。
S有的话,卖给我吧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7-29 22:27


没有,我不是一家买的~~~就送了个小便携本,你要我可以给你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