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在做攻略,想去越南或者泰国,不过还没想好,先攒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要不我们2保持队形,把这页给占了吧,反正好像其他人也都在睡觉。

TOP

还没到呢,你继续。
浙东那个听说还可以呀,不过月头我肯定没希望,那个礼拜我大学同学聚会。

TOP

还是我来翻吧!

千岛湖镇.jpg (37.27 KB)

千岛湖镇.jpg

TOP

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-7-21 16:24 发表
私语你照片无处不在啊。。。


嘿嘿,赚点UB。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21 16:06 发表
///千岛湖有机鱼。。。
我比较怨念的是外婆家红烧肉。。。


回头秋天看桂花的时候再去次。

TOP

系统崩溃中。。。。。。仍然上来报个名。

TOP

每天午后一个段子:今天是关于我的JP同事的:

我同事今天早上来,没扎头发,她现在是拿擦眼镜布扎的。刚才中午还扎着这玩意出去晃了圈,去见她TX了。
这擦眼镜布在我单位,同时兼任擦电脑屏幕布。

TOP

今天光顾着看他们坝上的贴了。PL啊PL。

弄是打算将晒黑进行到底了是伐?

TOP

有游还是要去游游的,Team Building.........

弄昨天睡得还蛮早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