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红酒对女生好的,促进睡眠,你今天好早点睡了。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7-18 20:50 发表
照片太大了吧


这个是细节美,你看放那么大,皮肤都那么好。多不容易。

TOP

我高中化学兴趣课做过一款面霜,就是拿一种透明溶液+另一种透明溶液,然后加热搅拌,呈乳白色膏状后冷却。该不明物质又俗称:雪花膏。

TOP

美白的才含铅,我这款是保湿的,估计是甘油类的。

TOP

大家早!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21 09:38 发表
昨天晚上喝了只喜酒到家要11点了。。。。然后半夜3点。。。。3点还被蚊子困扰。。。。

还好挣扎了一下不上msn,要不看到私语tx估计又可以聊到12点了。。。。



我家电脑系统自动升级的时候,突然崩溃了,我要等待我同学的紧急救援了。

只好把我家原来那个坑出来,每天上个30分钟,OVER。

我要回归老年人的生活了,看书看电视。

TOP

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-7-21 09:36 发表
昨天我也睡很晚。。。莫名其妙失眠


弄还么从“深海寻人”中回过来。

我昨天白天睡太多了,晚上没困劲了,也折腾了半天。
结果,今天早上,我妈看错时间了,6点半不到就把我弄醒了。

困丝懵懂ing........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-7-21 10:10 发表
这里在比作孽么.....
我来自暴:昨天晚上当苦力陪朋友看完电脑回家....
打开热水器居然不出水...结果发现小区停水...
T.T
稍后消防车来了...稍后得知水泵房溢水了...水泵坏掉了.....
1点多....我终于挣扎着先睡了 ...


弄也orz...............的。

大家在这里抱怨下就好了。

TOP

发个段子,帮助消化:

    一天下午,我同学在建设银行十分无聊的上班,一个穿得很糟糕的女士(神经病患者)来到他窗口,给了他一张纸条要提款。

纸条上赫然写着 "兹派XX同志于贵银行处提取人民币".

然后是l后面N多个零元。

落款是***C.P中央办公厅***。

我同学本来想报警,可看该神经病患者女子很认真的样子,想想还是打发给保安算鸟.(~估计保安也是很闲).

果然,保安对该女子说:"你这张条子想要提款,必须先到对面派出所,找所长盖一个章,他盖完章,你再来取钱就没问题啦。"

  该女子想都没想,直接就向派出所走去了。(这保安还真不一般,平时有点小看他了).

  大概十多分钟,排队的顾客慢慢多起来的时候,那个女子兴高采烈的回来了,举着那个条子,说:"人家说啦,办公程序简化了,不用所长批条直接就可以取钱啦。"

  我这个同学一听到这就不住的感叹ol.ice队伍里真有高人,一句"高调"就给打发回来了。

我这个同学和保安当时就有点傻了,营业大厅有很多人都在,怕她精神病发作起来影响正常的秩序,只好把值班主管找来了。

主管和女患者在一边聊了几句,问你取钱做什么用呀,女患者说:"取钱卖面包,蛋糕,吃的,卖穿的"主管指了指不远处的地方,该女子就又高高兴兴地走了。

保安去请教"高招",主管当时是这样对女患者说的: "我们这里是建行,只有建房子才能到这里取钱。你取钱买吃的,那肯定是粮食了,要去农行,买穿的等东西,取钱要到工商银行才行!"

  我同学打心眼里佩服呀,到底是当主管的啊!!!!

  …………

  …………

  过了一会儿,该女士又回来了.而且带来了工行的回答:"农行的人说了,这里是农行,只有农民能取钱,我是城市人口,工行的人说了,我们这里是公行,只能公的来取,母的不行!!!!,说我是贱人,要到建行取钱"

TOP

明年我给你寄人参吧,养养精神。
今年的已经被我吃完了。还是困....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