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俗气的金灿灿,送给吾热爱的NELL姐姐~~~

IMG_0008.jpg

TOP

伪满的门票死贵,80个钱,一个马场~~~几座破房子~~~比故宫还贵~~~

不过来了总还是要看的~~~学生证票30个钱~~~

IMG_0001.jpg

TOP

大师这一段,让我想起当年从外地旅游回来,满鞋都是泥,下着大雨满身湿淋淋的情况下,跟着一帮子人进酒吧的情景,当天吾们的回头率200%,特别是吾,人家点酒吾点牛奶。。。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3-18 21:31


怪不得保养的细皮嫩肉~~~

TOP

基本算是完结这个帖子,回头看看还有什么花絮可以放送~~~

小集体照一张~~~风中凌乱

IMG_0016.jpg

TOP

倒也5个脑袋都进去了。。。。。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3-20 11:38

是六个,还有萌萌

TOP

不对阿,我仔细看了……5不是xx公司竞争对手家,5是xx公司的供应商……
而且5公司的办事处就在里面……唉,这事5狠郁闷……出示自个儿的名片也可以……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3-30 08:54

下不为例! 你出门玩带名片?

TOP

膜拜老姐!
再这样下去,都快要一年了,有始有终额,撒花!
话说,我很多同学看了照片都要被勾引去内蒙了...
rainbow 发表于 2010-4-16 23:18


弄可以看看吾其他的帖子,你的朋友们也会被勾引的,哪怕就是苏州杭州南京都很不错~~~重要的是能寻找到美~~~

TOP

个么就是这么回事
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8 09:57


诶哟为~~~

TOP

203# 秋之私语  
大条不是那个东西嘛。。。
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-5-3 23:42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吾就说你的语文老师很放牛诶~~~

TOP

今天上课,老师讲DAF,所谓Delivered at Frontier, 边境交货贸易,老师问,有没有人去过边境~~~吾弱弱地举手了。老师说,恩,很好,去的是哪里?你看到了什么~~~然后他问了我这么2道题:

Q1:你觉得实际的边境线,比我图中的粗还是细?

Q2:对于边境贸易,以下哪个区域是实际贸易发生地?

DAF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