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翌日,决定严肃一把,去省博看辛追~~~

之前xiaofeim在YY贴过很多图,不再重复,我对当时织布艺术最为赞叹~~~

IMG_0940_nEO_IMG.jpg (47.98 KB)

IMG_0940_nEO_IMG.jpg

IMG_0945_nEO_IMG.jpg (41.5 KB)

IMG_0945_nEO_IMG.jpg

IMG_0954_nEO_IMG.jpg (66.18 KB)

IMG_0954_nEO_IMG.jpg

TOP

最后,为了某人想看姑娘的心愿,新开一贴~~~
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13535-1-1.html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10 18:38 编辑 ]

TOP

我要把风动抓过来狂亲8亲一下~~~

TOP

这个观光电梯是不是很吓人啊?我又恐高症的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-9-21 19:18


你可以选择不坐,走上去的~~~反正我没坐,虽然我没有恐高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