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0 17:10 发表



哈哈,,,典型狡辩,,,27与2是无关的两个事情,实际上27 = 25 + 2而已


果然这个人IQ高!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20 17:19 发表

那好好享受一下酥油茶吧,
我还是记得UB,孤烟同志,怎么办啊?


你问他算利息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20 17:27 发表

怕他不认帐


TX们的眼睛都是雪亮滴,TX们的记性都是无敌滴

TOP

我还在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20 17:43 发表
前面洗杨梅去了,吃死我了


前面洗西瓜去了,领导买的,不甜!

TOP

本来打算这个周末去余姚吃杨梅的,结果,有人给我们单位送了2小篮子慈溪杨梅,好吃!
于是基本放了我同学鸽子,不去了。

TOP

据说下个礼拜还有杨梅汁,要是好吃,我推荐下大家。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6-20 18:26 发表
我现在可以溜了


我快可以溜了。倒计时5分钟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0 18:31 发表



咕咚,推荐是不够的……


要是样品够多,我就快递给你!

TOP

那个早下班的童鞋们,估计都可以回来水下面一拨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