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们知道这位GG在干吗?

DSC_0987.jpg (157.63 KB)

DSC_0987.jpg

TOP

收获~~~

DSC_0995.jpg (166.67 KB)

DSC_0995.jpg

DSC_1009.jpg (182.08 KB)

DSC_1009.jpg

TOP

花田~~~

好像也不够壮观哦~~~季节不对,也没有什么一望无垠~~~也没有什么起伏~~~

结果人家经理说,因为新疆的薰衣草品种比较矮小,引的法国种,但是适应了这里的气候,香味还是很浓的~~~

DSC_1006.jpg (197.41 KB)

DSC_1006.jpg

TOP

求台湾MM正面,
vicente 发表于 2010-10-14 21:33


只有采花大婶正面~~~

TOP

求台湾MM正面,
vicente 发表于 2010-10-14 21:33


不过你别急,马上台剧10点档就来了~~~

先插播广告~~~

某狗狗的WS样~~~

DSC_1002.jpg (138.75 KB)

DSC_1002.jpg

TOP

又是这小jian狗抢风头~~~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0-14 21:46


现在不知道被我扔到我家的哪个角落,不见鸟~~~

TOP

这个JQ信物就这样乱扔啦?
vicente 发表于 2010-10-14 21:49


JQ的信物还在尾巴哪里,迟迟未归~~~

TOP

很漂亮的地方,只是这天空也太惨了吧?
雨意 发表于 2010-10-15 15:09


诶,我也长吁短叹了一阵子,可惜,天气当时已经这样了。不晓得申申那里的照片怎么样?

不过我们还算运气好,等我们从沟里出来,天气就更糟糕了,一直阴霾~~~

TOP

看完薰衣草,回基地吃饭,我怒了,又是拌面,天地良心啊,打我从新疆回来后,我胃口就一直没好过,吃什么味全都没用,全是拜这拌面所赐~~~一般就是一碗上来,调一调,然后一大碗下去~~~

只能去调戏哈族小妹~~~结果人家不鸟我,说麦粒素这里都有买的~~~

DSC_1049.jpg

TOP

这是丰收的季节~~~不过好像不是用来吃,而是做饲料的~~~

DSC_1046.jpg (131.21 KB)

DSC_1046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