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一点点的挤牙膏的更新~~~

人类总是在不断探索自我的同时,渐渐认清了这个世界,比方说我。

在每天起床,睡觉,上车,下车,拍照,吃饭的过程中,我逐渐发现,我总是在睡饱了之后,特别饥饿。

然后大家总会看到,在大家都酒饱饭足,打算渐渐离去的时候,我还在津津有味,战斗力持久的吃东西。出于礼貌,大家总会停下来等这个姑娘,等着等着,开始闲聊,开始不耐烦,几次三番,大家就都干嘛干嘛去了,也好,被人看着吃饭,也挺别扭的。

在阿尔山的最后一日,闲散的很,跟郭师傅,吃完告别的一餐。狗肉馆的石锅拌饭灰常赞,跟螺丝抢着吃,至今念想。还有打糕。

阿尔山市就一条大马路,走到底,左拐,过铁道口,就是那个著名的温泉博物馆。还有什么比旅途的后半程,洗一把正宗的温泉更美好的事情呢?

温泉小贵,除了机票和香格里拉,本次最大的人均项目。说是温泉,其实大多数池子却是冷的,体感温度小于34度,还有个啥调节女性内分泌的,居然就15度~~~诶,吾体寒,温池子泡了没多久,就跳进那个最大的48度的池子,顿时,浑身都舒坦了~~~

在江南泡过不少温泉,花头经十足,却未必有用。这家的温泉,虽然也装模作样的搞了个热带雨林,却东施效颦状~~~好在泉是真的好泉,不小心呛到一口,水都是甜洌的,忍不住又多喝了几口。

泡一次当然不指望能祛病延年,但是能舒舒服服泡个澡也不错了~~这一夜,师傅回家了,一个大问题摆在我们面前,帅古同学跟谁睡?

虽然吾们把他当姐妹,很大方的说,我们不在乎,结果他小媳妇状说,我在乎~~~

最后我们决定优待少数派,让他翻牌子,一沓学生证摆他面前,翻到谁,今晚就跟谁睡~~~此人一脸小人得志状~~~

TOP

半夜在那里打扬扬的太鼓达人打得不亦乐乎,竟然过了午夜都没睡~~~早晨萎靡不振的起床,闹钟同学已然买了早饭给众JM们~~~有男丁果然还是有好处的。

车票是早上去火车站买的,因为不给早买。火车站的乘警大叔待我们很好,看我们这群南方城里来的半大孩子活蹦乱跳,花红柳绿,估计也是瞅着新鲜,不时问问多大啦,这里好不好玩玩啊,得到我们一致的肯定回答后又说,嗨,也就是你们难得来一趟觉得新鲜,除了山就是树,你们大城市才好呢~~~开检了,也让我们待着,说外面冷,等后2节外挂的车厢挂好了,你们再出去,最后2节 ,肯定有座。

我的攻略上,这天的行程写着:今天我们要在火车上待一天,穿越美丽的大兴安岭。

真的是一个整天。早上7点的光景,蜷缩在古老的绿皮火车的卡座上,没有暖气。天气预报说今天最低温度-7,于是我的脑袋也冻僵了,把包里能用来取暖的东西都拿出来,塞上耳机补眠。还是冷。站起来在车厢里来回跑了一个周圈,继续睡。

绿皮火车就跟当地的公交车一样,开开停停,隔个几十公里便有一站,256公里楞是开了6个多小时。因为是长假的最后一天,不断有上学的学生,上工的青年和上城的老农,比方我旁边这位大婶,和一群老姐妹们,传说就是去呼兰浩特削土豆皮赚点零花钱的,还跟列车员讨价还价说,这车票咋那么贵,7个钱,我们削一天也就赚30~~~车厢越来越挤,我的姿势也从躺着,变成坐着,到最后PG痒了,快到站点时候,就站了起来,看妹妹和帅哥在那里打得克萨斯扑克,不亦乐乎。

可怜的螺丝旁边坐了个朴实的大爷,随着太阳高升,人头攒动,车厢温度也越来越高,原来盖的套的,开始一件件脱掉。大爷也脱,一脱一阵灰,躲都没地方,昨天那澡算是白洗了。幸好,中午了,我们该换车了。

转车只留给我们40分钟,要先出站再重新进站。虽然是K字打头,不过仍然超载,午饭是面包,帅哥的哈尔滨红肠和我的俄罗斯奶油。无处动弹,尽量减少喝水。只好打牌,这个80分打得我及其郁闷 ,2.5VS1.5,相好和MM都胳膊肘往外拐~~~诶,姑娘大了,果然心思就野了~~~

好在还能聊八卦,都说了N天了,居然还没说完~~~一车厢就听到我们这群小咂吧拿上海话说啊说啊说的,从日上三竿说到圆月高升。反正没人听得懂,连婴儿的啼哭声都没我们穿透力强,可怜对面那小哥居然还能拿着本数学书看得正襟危坐。
1

评分人数

TOP

亲爱的,生日快乐~~~

TOP

“不小心呛到一口,水都是甜洌的,忍不住又多喝了几口。”

甜是甜,可是洗脚水含死皮你也多来2口?这孩子,确实贪嘴了点……
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14 14:06


当然是没人去泡的冷泉里喝的~~~

吾本来想在文章里提来了个旅行团,然后就变成死皮水的恶心故事,后来想想算了~~~

TOP

话说这帖子写到长春就没更新过,明天更新~~~

TOP

饿了,先放张PP~~~

话说这家店的朝鲜妹子长得挺水灵的,尤其是店门口那几个,就是不让拍照~~~

DSC_0077.jpg (113.22 KB)

DSC_0077.jpg

TOP

完了,怎么一眼看过去,都是肉?

TOP

旅行的最后一天,吾总是喜欢安排些轻松的,好玩的,舒服的活动。

当吾们提着大包小包,带着满身的油烟气,隔夜气,走进香格里拉富丽堂皇的大堂时,人人为之侧目。切,老娘又不是没见过这阵势。

把身份证甩给前台,打尖住店。 但是显然,人家前台妹妹看吾们的眼神和看排在我们前面check in的老外不同。

(职业性的虚假微笑):请出示XX公司的ID CARD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吧,我们拿的是比携程便宜2/3的价格还含顿198+15%服务费的早的内部协议价,人家看吾们怎么也不觉得像是商务客吧。

眼瞅着吾们就要被人家保安轰出去,露宿长春街头了。电光火石间,吾灵光一现(吾发现吾经常灵光一现的有些好主意),收敛了一下脸部肌肉:吾是XX公司的客户,他们公司COO特助XXX小姐特地安排吾们来贵宾馆住宿,捏们要是觉得有什么问题,可以直接和她联系,只可惜,现在她在欧洲出差,吾不知道你们是否能够联系到她~~~~

天地良心,除了第一句,其他吾说的都是实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倒是某小妞,是XX公司竞争对手家的说~~~~

唬人的结果还是灰常让人满意的。耽搁了那么久,吾们还定了和平剧院的二人转呢~~~赶紧闪人~~~

等吾们到剧院的时候,还有半个多小时都能散场了。根据吾多年白花冤枉钱的经验,对于去剧场看戏,特别是这种门票不是特别贵的草根艺术,如果你不是特别纠结要看完整版的话,完全可以等开场半个小时,看门的去上厕所的时候蹭进去。这招基本是屡试不爽的。

一开始,我是没听懂东北民间艺术,后来,后来,那个~~~经某人点拨后,吾笑得让隔壁大叔大婶也侧目了~~~吾惭愧~~~

长春TIPS:
宵夜关门特别早
出租车司机特别神勇
香格里拉的男服务生特别帅~~~吾没亲眼看到,据妹妹线报,说来给她多送一床棉被的男小囡,帅得吾妹妹都没敢正眼看人家~~~杯具啊~~~当时吾还在房间呢,怎么没去开门捏?

另,在经历了天寒地冻,司机打呼,美女压床,烟熏火燎,隔壁小强等恶劣睡眠环境后,某帅古,对着香格里拉豪华宽敞舒适的2米大床发怔,第二天早上困斯懵懂的跟吾说:S啊,吾失眠了~~~

所谓人贱摸办法是也~~~

TOP

今天在天涯看帖子,有个不负责任的LZ专门开8清朝后宫。总结下来,她就想说4个字:惨绝人寰!

但是根据吾古墓派考据小分队圆滚滚小队长,经过长期刻苦认真的深入研究后判断,事实其实完全不是这样滴~~~


溥仪的大老婆婉容美这个故事,已经咩什么好争论的了~~~在长春伪满皇宫参观期间~~~众人对比了婉容,文绣,谭玉龄,李玉琴的PP后,一致投票给婉容说,还是大老婆最美~~~不过美也没用,后宫的女人们永远是痛苦的~~~

当然,被我们惊为天人的,是溥仪的三妹妹韫颖

有图有真相

IMG_0011.jpg

TOP

嵯峨浩子跟溥杰的婚姻,是政治联姻,不过看得出,他们也是蛮幸福滴~~~

诶,吾又想起吾看的那部日剧,需要推荐一下《流转的王妃,最后的皇弟》,不晓得现在还能找到不?

IMG_0009.jpg

IMG_0012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