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-7-17 14:27 发表
吼吼,她的JP领导和JP同事完全可以在天涯开个帖子了


我昨天给你讲了,我同事最近又出新段子的故事了伐?无敌啊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17 14:36 发表



管她会bf还是gf呢,反正你是自由了嘛


海外,你也来水啦?

偶想睡觉。偶想下班。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7 14:36 发表
我在公司,都木有8挂。。。能让我构思一下的


你可以无中生有,混水摸鱼,随便搞搞,反正概不负责。

TOP

在办公室我也扮纯良,今天我正式跟我同事说了,我是披着狼皮的小羊咩咩!

TOP

领导不在,我去睡一觉,1 HOUR后回来。

这话说得,怎么像国企?

TOP

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-7-17 15:08 发表
你们扮纯良....我扮正直.....
8挂女退散....


趁我不在是伐?

我还没睡呢,我同事先去睡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没人坚守岗位了。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7 15:10 发表



原来。。。你是不正值的。。。。。。今天我知道了。。。


我也看出来了。

TOP

伸个懒腰,我起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-7-17 21:10 发表
小白是刚弹迷啊....


谁能和我解释下,什么叫钢弹?
MS我高中有个男人外号就叫这个。我依稀知道是跟高达有关。

TOP

你多拍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对看美女有兴趣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