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把我在报名贴里提过的问题这里再转一下,谢谢山羊的及时回复!

1. 我们有几顿需要自备吃食的?
2. 这天下水好像有点冷,要带泳衣吗?
3. 有洗澡吗?
4. 岛上有水果,蔬菜和肉肉吗?
回答
1.海岛上有鱼家,你们大多在鱼家吃,自己带点自己喜爱的另食.
2.因是外海了,海水比较冷,不建议下水
3.鱼家有洗澡的,是公用

4.都有的,就是价格直抵海鲜价

TOP

BTY, 我和我家的一个女挂南方上车,我还有一男挂是人广上车的。手机号码报名的时候已经发过了。若还需要,直接来问我

TOP
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6-1 22:41 发表
报: 人民广场 上车!~

我是方向痴........不认识路.....就是想问下人民广场八个石狮子是哪里啊?我坐地铁2号线 是走几号出口的...另外能不能给我个领队手机..万一找不到可以电话联系..


诶,那个人广的地铁站啊,基本是个大迷宫,你要先从2号线换转到1号线的大厅,然后从1号出口出来,就是往来福士的那个方向,出来就是人民大道,能看到博物馆的,你走走过去。我觉得还是地面比较好认,下面其实可以穿过香港名店街,还有个更近的出口,不过太容易迷路了。

TOP

我也没办法啊,人民广场站有17个出口来,我怎么解释得清楚。

TOP

我同事今天给我个纳米精油配方,适合孕妇,婴儿及敏感人群的驱蚊贴,可以直接贴在衣服上驱蚊的,12小时有效,牌子叫康馨儿,我今天晚上试试,有用伐。我家文文多啊!

TOP

不会的,大家都拼着吃的,这个是出去玩的乐趣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3 13:50 发表
穿个背心,沙滩裤和一双拖鞋就OK了!!!


这个MS会冷

TOP

领队啊,你要好好研究的呀,回家仔细看,不能粗看,我们那么多人,就靠你啦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