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要吃的要吃的,减肥要出事情的。
我大学隔壁寝室的4个小姑娘,1天就1根黄瓜,一个番茄,一根香蕉。
结果1个排骨精,2个内分泌失调,1个持续低烧索性退学了。本来都是很好看的小姑娘,一个还是校花级别的。

TOP
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5-30 11:39 发表


吃不胖的人
闪边。。。


一般来说,吃不胖的人,是新陈代谢太快,完全不吸收的类。就是所谓那个“酒肉穿肠过”的人。

TOP

专家来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