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8 16:19 发表


你们去的是王府井百货大楼旁边的那个小吃街?
晚上东华门大街上也有很多小吃的


王府井旁边的那个小吃街,口碑还是比较差的。我去北京吃了那个护国寺的小吃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