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单反带了,也一路在房间里睡觉。所有照片都是手机拍的,大家不要介意。

TOP

看完巡游,懒得去景点排队,便坐上小马车,整个古城转一圈,50欧
马车.jpg

TOP

你确定这些是手机出的图片?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4-6-4 21:44


童叟无欺,单反真的没拿粗来用过~~~

TOP

为了博点击率,上福利

制服.jpg



killy.jpg


小朋友.jpg


西班牙女郎.jpg

TOP

马车给坐45分钟,坐完了小伙伴问我还能不能再做一圈~~~
我说,咱们还是吃饭去吧。

关于吃饭,根据我的经验,你可以问问你住的旅馆,让他们给你推荐一家他认为好吃的,我觉得,十有八九比LP靠谱。

这次在西班牙,基本尝遍了各种西班牙美食~~~

容我慢慢来介绍。

首先是TAPAS,就是冷菜,西班牙人发挥想象,把各种食材搞成前菜

tapas1.jpg

tapas2.jpg

tapas3.jpg

TOP

塞维利亚的第一顿是在大教堂边的Las Escobas吃的,主食一般,这两串肉肉,倒是吸引了不少眼球的

串串2.jpg



串串.jpg



甜品.jpg

TOP

塞维利亚教堂太大,太雄伟,太美腻,发点局部,剩下的大家自己去感受下


教堂.jpg



教堂内部.jpg





钟.jpg

TOP

摸上17层塔楼不容易,从塔楼上看整个城市街道

塞维利亚全貌.jpg

TOP

我们吃饭就在最左边那个巷子里,住在画面外再过去一个巷子里,方便吧

TOP

同行小伙伴里有对斗牛念念不忘的,说要在塞维利亚看纯正斗牛。
可惜功课没做好,说票已售罄,绕场一周,都没找到地方入场。
每年3月~11月是西班牙斗牛节,有些时候每天都斗,通常以星期日和星期四为斗牛日。
后来临时做功课,发现买票也不难,建议想看斗牛的小伙伴去马德里看,门口黄牛票众多。以下网址
http://www.ticketstoros.com/ingles/teyci.html
可以买到马德里或者塞维利亚的斗牛票。分背阴背阳。至少在我们观看的5月初,基本上到7点半,我们的座位就全部在阴影里了。所以建议抗晒的小伙伴还是买便宜的SOLO票吧。

塞维利亚斗牛场,没票就是死活不让我们进,也不能补票


塞维利亚斗牛场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