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看看心理医生?会不会你潜意识里觉得这样挺好玩.要是此类感觉转化成羞耻一类.估计就不会再丢了. lenell 发表于 2010-11-29 11:56
TOP
我的建议是办好身份证,然后搞张假证,平时揣着假的出门~~~反正是你饿身份,饭店什么的也就登记一下~~ 不带出门危险系数大幅下降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11-29 14:43
我建议lz出门不带手机、钱包、身份证等。 雨意 发表于 2010-11-29 14:44
丢个手机、钱包用的着去派出所吗? 我都盼望着自己的手机丢呢,好去换新的啦,我的老爷手机怎么还没丢啊,我有时都这么想。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11-30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