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诶,吾是外贸行业滴~~~

TOP

都9.3了。你晚了,几个月前8.6的时候就该动手了。
lenell 发表于 2010-10-19 16:18


不是几个月前,就TMD1个月前,姐出发去新疆前,瞟了一眼~~~MD,回来就变天了~~~

TOP

谁年初HOLD AUD谁是模子,将来发财就跟着他。
lenell 发表于 2010-10-19 16:17



除了HOLD USD,HOLD神马,都是模子啊~~~

TOP

移民的话,还是赚的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