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杯具啊~~~这,这要让我搬哪里啊?sina?sohu?不会是QQ吧,我恨那个界面~~~

TOP

我觉得开心网挺好的。
兰儿 发表于 2010-9-28 13:59


恩,自从发现MSN上与工作有关的人员越来越多后,为了防止我又干了什么无良的,不能给老板知道的事情后,我基本上新的日记啊,连载啊,图片啊,都搬到开心了~~~

TOP


怪腔怪调那么多的还有ZF背景?不过基本上社会新闻都是从开心转贴看的了哈哈~
mindy 发表于 2010-9-29 20:27


KDS,天涯,糗百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