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等地接把人都接上车,我们就开始涠洲岛一日游了。 岛上没有公交车,需要去各个景点参观必须是打车,所以加入各种岛上的散客旅游团是最好的选择,除非人多自己包车,那就另当别论了。 导游是当地人,一口的广东普通 ...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8 19:46
TOP
这快艇大概是新购置的,比较干净,船速也快,一点都不晃,船上座位空间有点小。 船上都放动画片,大概是为了摆平那些个调皮的孩子们。 142339 我上到快艇的贵宾席,那里能从快艇后面上甲板拍照~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8 15:17
顺便吼一声:明信片吾收到啦啦啦~~~ 谢谢帅古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8-19 20:39
我们买了花蟹(12元/斤),濑尿虾(12元/斤),明虾(40元/斤),生蚝5个(1块1个),也就用掉80个钱左右,采购完战利品后,可以到附近的大排档进行加工制作,每道菜10块钱,生蚝可能工艺麻烦,要15一道菜,我们软磨 ...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9 22:11
终于把第二天的故事写完了,休息休息,明天出差。。。估计周末也没空写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9 22:28
侬在家自学成才咯?理解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20 22:40
有一件事我一直惺惺念念的,那就是明信片,在北海银滩住的时候没有买到,那我就想在涠洲岛买买看。 所以早上一吃完早饭,我就扣上腰包,背上单反出门采风加找邮局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23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