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等地接把人都接上车,我们就开始涠洲岛一日游了。
岛上没有公交车,需要去各个景点参观必须是打车,所以加入各种岛上的散客旅游团是最好的选择,除非人多自己包车,那就另当别论了。
导游是当地人,一口的广东普通 ...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8 19:46


你哪句没听懂?吾觉得还好啊~~~

TOP

这快艇大概是新购置的,比较干净,船速也快,一点都不晃,船上座位空间有点小。
船上都放动画片,大概是为了摆平那些个调皮的孩子们。
142339

我上到快艇的贵宾席,那里能从快艇后面上甲板拍照~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8 15:17


功夫熊猫啊~~~

TOP

顺便吼一声:明信片吾收到啦啦啦~~~

谢谢帅古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8-19 20:39


上图!

TOP

好多次的~~~

TOP

我们买了花蟹(12元/斤),濑尿虾(12元/斤),明虾(40元/斤),生蚝5个(1块1个),也就用掉80个钱左右,采购完战利品后,可以到附近的大排档进行加工制作,每道菜10块钱,生蚝可能工艺麻烦,要15一道菜,我们软磨 ...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9 22:11


空心菜好像是吃海鲜必备吗~~~

TOP

小姑娘POSE哈度~~~

TOP

终于把第二天的故事写完了,休息休息,明天出差。。。估计周末也没空写了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9 22:28


弄周末忙~~~懂额~~~

TOP

侬在家自学成才咯?理解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20 22:40


自学成才~~~

TOP

有一件事我一直惺惺念念的,那就是明信片,在北海银滩住的时候没有买到,那我就想在涠洲岛买买看。
所以早上一吃完早饭,我就扣上腰包,背上单反出门采风加找邮局了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23 21:12


真是好同志,明信片很漂亮哦~~~

TOP

今晚可以抢200L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