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吾在想,囧面筋系列写完了,接下来是写囧同学呢,还是写点其他生活段子?

TOP

继续面继续写吧
yyHike 发表于 2010-6-28 18:22


目前你还能看一阵子~~~

TOP

么办法,这人就是为了大家欢乐而生的。。。
vicente 发表于 2010-6-28 19:01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大家自己人是伐~~~

TOP

恩,自己人,侬可以写今朝颛桥的段子了
vicente 发表于 2010-6-28 20:00


还有个棒子面没写呢~~~你表急~~~

TOP

诺诺诺
吾看出8G来了~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6-28 20:43


帅古,有人说我跟你有JQ~~~哪能办~~~请吾吃饭,还我清白~~~

TOP

看到伐,申申,有JQ的对象不是吾~~~另有压床对象~~~

TOP

天南地北里还很少有置顶贴,以前那房事算一贴!

TOP

冏(自己下面加一横)同学吧。。。
风动 发表于 2010-6-29 19:34

爪机党,诺记词库不全

TOP

继续当搬运工~~~

我的囧面筋(4)


      受某童鞋的忽悠,吾带了一年四季的衣服,其实才出门云游了一周回来后,正修身养性中~~~接到个面试电话。网上查了下,又是个号称新兴能源行业的,总之就是不靠谱~~~吾打算去查看下的唯一原因,是因为贵司坐落在一个创意园区里~~~吾去图个新鲜。果然啊,个办公环境是有够创意的~~~

      坐落在某河旁边居民区的菜场对面。走到三楼,大白天就黑漆漆的走廊里,一幽怨的男生站在个小黑色桌子前说,你是来面试的吗?吓了吾一大跳~~~

      吾回答说是,然后他就像阿里巴巴芝麻开门一样,按开了门禁,然后,吾看到了,热带丛林,流水,佛头。。。。。。汗毛管都快竖起来了~~~当时吾就想偷拍,不过想,吾好歹是来面试的是伐~~~

      很IB的让我手动填简历,做了份试卷~~~实在无聊了,抓出手机偷拍了张内部环境~~~

      这个已经算是比较靠谱的办公区域了~~~

20100421245.jpg

TOP

天太热,影响写作情绪~~~啃西瓜中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