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当搬运工~~~
我的囧面筋(4)
受某童鞋的忽悠,吾带了一年四季的衣服,其实才出门云游了一周回来后,正修身养性中~~~接到个面试电话。网上查了下,又是个号称新兴能源行业的,总之就是不靠谱~~~吾打算去查看下的唯一原因,是因为贵司坐落在一个创意园区里~~~吾去图个新鲜。果然啊,个办公环境是有够创意的~~~
坐落在某河旁边居民区的菜场对面。走到三楼,大白天就黑漆漆的走廊里,一幽怨的男生站在个小黑色桌子前说,你是来面试的吗?吓了吾一大跳~~~
吾回答说是,然后他就像阿里巴巴芝麻开门一样,按开了门禁,然后,吾看到了,热带丛林,流水,佛头。。。。。。汗毛管都快竖起来了~~~当时吾就想偷拍,不过想,吾好歹是来面试的是伐~~~
很IB的让我手动填简历,做了份试卷~~~实在无聊了,抓出手机偷拍了张内部环境~~~
这个已经算是比较靠谱的办公区域了~~~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