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LS是熟人啊~~~

TOP

喵喵咯?
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11 12:01


不是的~~~

我跟你说了,这里我地头熟~~~

TOP

弄真要开个大团啊~~~领队啊,弄辛苦了~~~

TOP

精壮男啊~~~吾喜欢斯文败类型的怎么办?

TOP

斯文类型的?我去忽悠看看,要求戴眼镜伐?
那个徐某某是不可能忽悠过来了。。。
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11 12:26


表~~~吾继续闭关~~~

TOP

私啊,斯文类型的也是我的好啊~~而且更加概括的就是吾爱斯文败类型的。眼镜是必要的装B工具。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5-11 13:23


握抓握抓~~~

TOP

去吧去吧 俺要漂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去年跟的小白 今年私语开队? 支持哦
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-5-11 14:30


是前年跟小白,去年私语开队~~~今年~~~详情请咨询螺丝~~~

TOP

总有一天等到某人嘎量照~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5-11 22:16


吾特地去翻了下他大学时候的PP,没发现有嘎亮诶~~~

TOP

吾不来了,耳朵都要进水了到时候~~~

TOP

我只知道明天后天的事情,一,两个月后的事情,预测不到
killy 发表于 2010-5-12 13:18

是的是的,所以我根本随便他们嚷嚷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