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自从园区里的网球场改为收费后网球拍就落灰了
还好,现在家里小区有网球场,好像可以免费使用,以后把拍子带回去算了~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5-7 16:00


海外现在开始说家了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