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吾是SMAP大神叔控呀~~~

TOP

怎么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时间肯定不一样。。这次AKB48已经来过了……
1要淡定2还是要淡定3我看看演唱会视频继续淡定。。。等明年。。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5-12 08:50


柏油说,SMAP6.13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