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一个人去唐宫喝下午茶,送的餐前开胃菜甚是美味,争取回头打包。点了虾饺皇和椰汁糕,还没来……

DSC_0056.jpg (133.68 KB)

DSC_0056.jpg

DSC_0052.jpg (81.53 KB)

DSC_0052.jpg

DSC_0073.jpg (84.46 KB)

DSC_0073.jpg

TOP

又见小花裙~~~
侬瘦掉了貌似~~~ 31# 秋之私语
rainbow 发表于 2010-4-28 14:11

因为腿细且黑丝啊!

TOP

好撑好撑,跟上海的唐宫真是天上地下,才两个虾饺皇吾就撑了,可见料之足啊!

TOP

深圳看起来很潮湿阿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4-28 14:24

亚热带海洋性气候

TOP

早上有人请早茶,这才上了3/4。结帐138。便宜啊!

20100429268.jpg (48.85 KB)

20100429268.jpg

TOP

歧视单身的亚洲女性啊,非让我带足现金才给我登机牌,歇特!

TOP

雨中的亚航班机

20100429270.jpg (63.1 KB)

20100429270.jpg

TOP

关机罗!

TOP

终于爬上来了,打开国内网站的速度真不是一般的慢~~~照片估计要等等了~~~潮湿且闷热~~~明天去海边看看~~~

TOP

昨天去了2个岛,单反太累赘,下水卡片机没电,所以只带了普通小卡片。当然,有电,我也没水平去拍,不会游泳~~~不过沙滩照还是有滴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