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中午,客车在渡口把我放下。渡口边的平房里有许多喇嘛齐声诵经。

看了地图我才发现,这冷峻巍峨的高山下面平静流淌着的,正是雅鲁藏布江!

山之彼端,心之向往
yyHike 发表于 2010-4-23 12:11

居然如此之静好,都以为是奔腾的,咆哮的

TOP

明后天又得多云见雨了的,是不是有些煞风景啊呵呵
mindy 发表于 2010-4-23 10:32

和不出来走走?

TOP

晚上到向导家坐坐,有村民过来聊天,说起一些关于青朴修行地的奇闻轶事。

修行洞外
yyHike 发表于 2010-4-24 22:22


算违章伐?要强拆伐?还是对少数民族有特殊政策?

TOP

在回拉萨的路上,众人下车方便,忽见天边霞光如佛光闪现。
yyHike 发表于 2010-4-25 20:37


Aaron是有缘之人捏~~~

TOP

拿到了签证,上面盖章的图案,或许就是喜马拉雅?
yyHike 发表于 2010-4-26 20:14


好歹是张纸,吾那个是个章居然~~~

TOP

经过海拔近5千米的垭口,见大片经幡飘扬。司机停车,给玛尼堆献上哈达,祈求平安。
yyHike 发表于 2010-4-27 17:59

个不就是我孜孜以求的角度啊角度

TOP

take care!
maybe, Chinese gov. will pick you up free~~~

TOP

那就去广州好好吃一顿吧~~~然后去澳门转一圈,说不定旅费都回来了~~~

TOP

天亮了可以去觅好食拉
mindy 发表于 2010-5-11 08:46

食在西关

TOP

真是有文化的旅行诶,奈儿姐啊,他明显档次比我们高啊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