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中午,客车在渡口把我放下。渡口边的平房里有许多喇嘛齐声诵经。 看了地图我才发现,这冷峻巍峨的高山下面平静流淌着的,正是雅鲁藏布江! 山之彼端,心之向往 yyHike 发表于 2010-4-23 12:11
TOP
明后天又得多云见雨了的,是不是有些煞风景啊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-4-23 10:32
晚上到向导家坐坐,有村民过来聊天,说起一些关于青朴修行地的奇闻轶事。 修行洞外 yyHike 发表于 2010-4-24 22:22
在回拉萨的路上,众人下车方便,忽见天边霞光如佛光闪现。 yyHike 发表于 2010-4-25 20:37
拿到了签证,上面盖章的图案,或许就是喜马拉雅? yyHike 发表于 2010-4-26 20:14
经过海拔近5千米的垭口,见大片经幡飘扬。司机停车,给玛尼堆献上哈达,祈求平安。 yyHike 发表于 2010-4-27 17:59
天亮了可以去觅好食拉 mindy 发表于 2010-5-11 0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