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跺床板郁闷没抢到100楼

TOP

应各位童鞋要求,我先发集体照了,好了别笑肚子,差了别拍砖哈~
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-4-6 21:59

据阿龙同学回忆,当时我们好象是那个什么什么未遂的证据

TOP

不知道Aaron是在什么状态下消灭掉它的
忘记这个叫什么桥了
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-4-6 22:38

就是我们野餐一顿,又睡了午觉的东兴桥啊

TOP

诶,好处没捞到,却担了莫虚有的,我冤哪!各位笑好了就洗洗睡了啊

TOP

以上都拍到了,Aaron同志还有个很艺术的猪圈要供献

TOP

去家朋乡除了仙人庵,还有下列不要错过了的地方。

   友情提示:
   家朋乡ZF在坎头村,看点很多。
   1)。有老牌坊2座,另外还有一座倒塌在小桥边。
   2)。有古建筑听泉楼。
   3)。有水街。
   4)。有 ...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4-7 10:52

其它已阅,庵没看到

TOP

水街的猪圈,据说是史上最艺术的猪圈
photo by Aaron
yyHike 发表于 2010-4-7 11:07

大家课间休息,扭扭脖子
1

评分人数

TOP

又见春笋。。。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4-7 15:00

点菜的就好这口,顿顿都点

TOP

踏上归途了?
下一站哪里?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4-7 15:59

买好了绩溪回上海的卧铺票后,三个人兜里就还剩了六十块,2.5元的中巴转了下龙川,再然后,下一站,回家

TOP

终于有了归巢的理由。
mindy 发表于 2010-4-7 17:42

回家也是旅行的一部分,为了下一次的出游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