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搬凳喝茶看计划。。。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5-28 14:53
TOP
明朝请过来,妹妹问你要单反!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28 19:12
5月29日打牌、电影、晚饭活动顺利结束! 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29 22:45
当然,某人因为手机也没电了,联系不到,等我到家的时候看到6点40分,她发了条消息刚:你们在哪里吃饭。。。 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29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