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鲍汁扣鹅掌~~~

NELL说有点腥。粘倒是蛮粘的~~

DSC_1202.jpg

TOP

富力宫的最后一张,大堂

DSC_1203.jpg

TOP

新泰乐是做黄鳝出名的,招牌菜是冰镇鳝片。

可惜那阵子天气寒冷,我们怕肠胃受不住,便点了黄鳝饭~~~广东的煲饭还是非常之好吃的。

我很喜欢吃奇怪的东西,所以强烈要求点鹅肠,脆脆的,也很入味。没有腥气。

叉烧有点像我们的酱肉。肥瘦均匀。酱汁浓郁。

可能是我口味淡,我觉得稍微咸了点。所以又多吃了2碗饭。

TOP

第二日·第二顿
信行丰炖品皇店 越秀区光孝路65号

离光孝寺很近,他家招牌是原只椰子的若干炖品。我们好奇,吃了炖兔肉和鲜奶炖乌骨鸡。原味兔肉其实是有骚味的,蜀地烹饪的兔肉由于加了各色作料所以特别入味,但 ...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6 20:43


去了晚了,他家招牌梅菜肉饼饭没了~~~点了个滑鸡饭?
里面的蔬菜很好,非常好,当然荤菜也很好,全部给我们消灭完毕~~~

TOP

第三日·第一顿
银记肠粉店(文昌店) 荔湾区文昌北路345号之一之二
话说:不食银记枉来广州。可见这家老字号的深入民心,银记作为最悠久的老字号之一,分店也是遍布广州老城区。文昌店是我们第一日就蹲点瞄准的,事 ...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6 21:45


银记的拉肠的皮不够Q,甚至比不上连锁式的华辉。

粥是无敌了~~~

TOP

荷叶滑鸡饭!OMG,它消失得太快了,快到没有留下英容笑貌,快到我已忘记它的存在……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6 21:49


吾找到了~~~找到了~~~

DSC_1362.jpg

TOP

个么再来一张?

DSC_0602.jpg

TOP

豉汁凤爪?
水晶虾饺?
mindy 发表于 2010-3-2 13:25


还有个叉烧包和流沙包

TOP

流沙包是啥?跟吾钟爱的豆沙有啥关系哇?
mindy 发表于 2010-3-2 20:04


奶黄包~~~

TOP

第一日·第二顿
富记鱼蛋粉
饱归饱,吃还是要继续吃的。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4 16:58


终于在手机里坑出张没+辣油前的鱼蛋粉~~~

20100217096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