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第二日·第二顿 信行丰炖品皇店 越秀区光孝路65号 离光孝寺很近,他家招牌是原只椰子的若干炖品。我们好奇,吃了炖兔肉和鲜奶炖乌骨鸡。原味兔肉其实是有骚味的,蜀地烹饪的兔肉由于加了各色作料所以特别入味,但 ... 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6 20:43
第三日·第一顿 银记肠粉店(文昌店) 荔湾区文昌北路345号之一之二 话说:不食银记枉来广州。可见这家老字号的深入民心,银记作为最悠久的老字号之一,分店也是遍布广州老城区。文昌店是我们第一日就蹲点瞄准的,事 ... 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6 21:45
荷叶滑鸡饭!OMG,它消失得太快了,快到没有留下英容笑貌,快到我已忘记它的存在…… 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6 21:49
豉汁凤爪? 水晶虾饺? mindy 发表于 2010-3-2 13:25
流沙包是啥?跟吾钟爱的豆沙有啥关系哇? mindy 发表于 2010-3-2 20:04
第一日·第二顿 富记鱼蛋粉 饱归饱,吃还是要继续吃的。 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4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