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每次我杀毒的后果,都是小问题变成了大问题,后来我就再也不装杀毒软件了~~~家里电脑一样运行的挺好~~~

TOP

你这样上网等同于裸奔,还是很危险的。除非你随时随地备份,随时准备从装。
lenell 发表于 2010-1-29 11:17


对杀毒软件很不感冒,裸奔到现在,用360查了下,说我电脑还是很健康的~~~不健康的部分,就是我没装杀毒软件~~~我安了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