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对了,那张公园年卡还能用的话吾可以给你,有些地方不看的,出示一下就过~ mindy 发表于 2010-1-26 07:22
评分人数
+ 1
轻舟
轻舟同志,不要难过我们在北京帮你玩。 琥珀 发表于 2010-1-26 09:52
15号就从家回上海了,MS可以跟你们去逛逛,虽然杭州去过N次了,博物馆还真没去过。 海蓝宝 发表于 2010-1-27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