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帮轻舟JJ顶~~~

TOP

对了,那张公园年卡还能用的话吾可以给你,有些地方不看的,出示一下就过~
mindy 发表于 2010-1-26 07:22


吾有交通卡,搭车给~~~
1

评分人数

TOP

轻舟同志,不要难过我们在北京帮你玩。
琥珀 发表于 2010-1-26 09:52


弄就是个落井下石的~~~

TOP

15号就从家回上海了,MS可以跟你们去逛逛,虽然杭州去过N次了,博物馆还真没去过。
海蓝宝 发表于 2010-1-27 22:22


这个博物馆是新开的~~~攒了很多宝贝可以看~~~

TOP

鬼佬?

农民工过年还给打个白条,鬼佬就是白条都不给打的那种黄世仁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