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就是在一片废墟中还立着的钟楼
估计从3号线中山公园站可以看到的吧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-19 14:19


原来就是这个啊~~~吾每天看2遍,然后一直在想这个是什么东西~~~

TOP

这个也算是人文路线了吧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-20 18:08


那吾每次都走人文线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