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不能回去的话,只能多给些红包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-4 10:30
TOP
唉,年前跟我妈小小求饶了下,说今年金融危机 5娘脸一板,年年都给,今年不能空缺,亲戚的一分不能少,我和你爸你就看着办吧~~~ 5泪奔。。。看来还是黑子说的对,不能开了先例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-4 1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