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能回去的话,只能多给些红包了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-4 10:30


年底双薪,这个我妈都懂~~~

TOP

唉,年前跟我妈小小求饶了下,说今年金融危机
5娘脸一板,年年都给,今年不能空缺,亲戚的一分不能少,我和你爸你就看着办吧~~~
5泪奔。。。看来还是黑子说的对,不能开了先例啊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-4 10:56


还好吾规矩也做好了~~~只要发给我爸妈就好了~~~

反正给爸妈这个事情,算是心甘情愿的~~~

我妈说,只求你太太平平在家,不要出门就好~~~

TOP

TXM,不要歪楼~~~让LZ保持思乡情绪就好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