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每个教室都可以清楚的看到时间 每个同学都在热切的盼望着下课 yyHike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01
TOP
时间?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12-20 23:34
你也是理工系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28 22:12
Aaron看到一定很兴奋~~~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28 22:29
圣诞就留上海学子校园游了?也不错。北京巨冷拍个照连手都伸不出来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28 22:07
我不是复兴路的上理工,lz有空也可以去军工路扫荡一下, 大礼堂的玻璃还是教堂那种彩色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-12-30 1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