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杯具啊。。。 今天带了一本书回家 打算等个有座位的公交车 结果钱包就被偷了。。。 损失的大洋不算外。。。 信用卡和借记卡。。还有一张屈臣氏卡。。。 还好那个小偷没偷到我手机。 不过这个小偷还可以,没把 ... 兰儿 发表于 2009-12-15 22:49
吾穷得不背包不用皮夹了已经 偷无可偷~~~ mindy 发表于 2009-12-15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