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用眼睛扫街,用身体享受~~~12.13小记

本来是被人约唱歌的,结果约的人没来,她的其他朋友都在,可惜我一个不认识~~~


近视眼的我走进房间,朝每个人挥了下手,结果人家说,你走错房间了吧~~~灰头土脸的出来~~~

打电话给MINDY,某MINDY说,等等哈,我还有10站路。

自由自在下楼去买豆浆喝,淮海路,能有2.5的豆浆,不容易啊。MINDY说,你怎么又在喝豆浆?


补充了口粮后,我说,反正其他人都不认识,先打电话给小满,我们边逛边等吧,等她来了,我们再自己去唱歌吧,先带你去看徐志摩的小阳台~~~好啊好啊~~~

找不到以前去看过的那个阳台了,也罢,反正南昌路还是有很多其他的新式里弄可以看~~~

我又开始掰,香山故居你应该见过,周公馆见过没?就前面思南路~~~

结果发现,世纪出版社的老洋房灰常漂亮,就跟童话一样~~~隔着铁门TK一把,一只小黑猫在传达室门口也TK我们。

周公馆现在居然免费了~~~可惜资料馆在整修。周围的老洋房也都再整修~~~不知道又被哪个开发商看上了,居然在老洋房里面不伦不类的搞了创意中心,灰常纠结,太丑了~~~思南路原来有88幢同周公馆一样非常漂亮的老洋房~~~


沿着复兴路过成都路高架,就是那幢漂亮的重庆公寓,估计是当时的白领公寓,数了下信箱,54户人家。之所以叫重庆公寓,我估摸着是因为在造成都路高架前,这条路其实是叫重庆南路。


想接着去马当路的大韩民国临时ZF的,结果走到淡水路口,小满来了电话说我到了,于是不往前走了,直接淡水路打湾,MINDY突然兴奋的说,原来这里就是诸圣堂啊~~~一直想来扫的呢,以为很远~~~

好吧,我承认我错了,我很小就知道这里有个教堂,从来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~~~现在也在装修~~~

淡水路这里已经被拆得只剩下一点点的老式石库门,其他不是高楼就被造了地铁~~~我很郁闷~~~


找到小满,我说去吃饭,小满说还早,MINDY说我没意见,于是大家一合计,按摩去~~~

可是淮海路哪里有按摩的地方啊~~~马杀鸡很贵大~~~万能的谷歌出场~~~运气很好,跳出来的第一家,就在普安路。

三只近视眼就在淮海路上找普安路。

在上海广场对面的一幢老式公寓的3楼,摸到这家,昏暗的灯光,破旧的按摩床,不像淮海路,倒像是某部港剧里的场景~~~幸好是3个姑娘来,可以相互壮胆,一个人的话,我肯定就撤了~~~

Reception是个上了岁数的中年大妈,招呼我们就那个房间躺下,来了2个盲人师傅,和一个胖乎乎的大婶,手艺非常好,价格也实惠,38个钱一个钟~~~哇塞,这个是在淮海路诶~~~果断的告诉他们,2个钟~~~


浑身舒坦了呀~~~神清气爽了呀~~~XDJM们,下次介绍你们一起来~~~


晚饭对面葡京。

生活,就是时时有惊喜~~~
3

评分人数

MINDY啊,忘了折回去买绿豆糕来~~~

TOP

MINDY一路都在说,忘了带单反了呀,那么好看的房子~~~

我说表紧,下次可以忽悠他们一起再来扫,今天光线不好~~~

都是手机拍的~~~不准砸~~~因为根本就没几张~~~

20091213022_nEO_IMG.jpg

20091213029_nEO_IMG.jpg

20091213024_nEO_IMG.jpg

20091213033_nEO_IMG.jpg
1

评分人数

TOP

TXM,我强烈建议大家组织一次延96路的路线扫街,走不动了还能坐公交。这条线路的大部分个人以为是扫街上选,推YY各位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14 09:19


96路是精品线路啊~~~吾也一直很推荐~~~

TOP

标题很暧昧~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12-14 10:03


吾是标题党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