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海外终于回国了呀,不容易啊
welcome back~
虽然欢迎来得晚了些
我直接行动表示
报名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1-24 10:07


申申真是好孩子~~~

TOP

那么大段字
我一眼就看到了末一句:周末价格¥418,靠旅游优惠券便宜了100,不过还是一个字“不值”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1-24 10:52


你住过啊~~~我看网上口碑还行,我和NELL一直想去住来着,就是最近预算偏紧~~~~

TOP

我不过出门了2个小时,你们讨论到住寺庙吃斋菜啦~~~我无肉不欢呢~~~

TOP

估计海外是在海外憋到了~~~

TOP

我表态,我表态,我住周六一晚
想周六一早去,因为周五下班很晚
住哪个地方都可以,玩哪里更是无所谓。

毅行,我估计最多能坚持半天,
但是很想暴走,一直一直的走。

腐败,随便哪个都比我资深;
坐船的建 ...
轻舟 发表于 2009-11-24 21:52


如果风和日丽,温度18+我考虑坐船,不然怕冷~~~

TOP

MINDY,我前面突然发现个问题,如果分周五周六过去, 那结果就是,你负责买周六的票,我负责买周五的票,不然,我就要买好票,周五在火车站干等他们全部上车了~~~那就傻了~~~现蒸周五同去睡觉床伴1-2名~~~

TOP

郭庄可以进去看看,于谦祠我们上次不是去过了吗?

TOP

所谓挂羊头卖狗肉也
lenell 发表于 2009-11-23 22:47


武汉的ICBC也是这德行~~~

TOP

这个我去过
现在是工商银行,里面的装修貌似还是怀旧风格的
建议去里面取点儿钱顺便看一看
yyHike 发表于 2009-11-23 23:05


外滩的浦发很赞啊,那个穹顶~~~

TOP

走过经过但是错过了
需要门票的,没有想到是国保。。。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25 08:22


郭庄是要门票的,于谦祠不需要门票的,那时候看《明朝那些事》,特地去看了2次于谦,一次是无意撞见,一次是特地带同学去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