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火车票我可以下班去帮大家买~~~如果定下来的话,我直接去南站,可以省掉代理费,我们晚上+个菜~~~

TOP

回头再问一下星光客
http://www.xgk.com.cn/main.asp
悠客
http://www.hz-youthhostel.com/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11 17:36


这2家从网站上看都很不错哦~~~

TOP

各位早上好~~~我过来水一下~~~

TOP

小螺丝今日杭州回来说强推:丁哥黑鱼馆

http://www.dianping.com/shop/2305906

不过刚才一不小心搜索了下点评,发现上海也有,不过位置比较妖孽~~~

TOP

想得一样呢
killy 发表于 2009-9-14 05:47


弄到底去伐,礼拜6打电话给你也不接~~~

TOP

是的
估计位置也差不多就是那里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14 07:37


银泰后面也有一家~~~

螺丝说,她没去满觉陇附近,城市里面应该还没开,还补充说,杭州植物园葡萄上市,可以自己去摘着玩~~~很好吃~~~

TOP

恩,门票我依稀记得10个钱~~~

TOP

学生证我今天寄出去了,诶,收集学生证也是件很烦的事情啊,这个礼拜肯定能好了~~~

TOP

南站的车站里面有很多快餐店现在,来不及吃饭的TX可以到南站买点快餐撒的~~~

TOP

那还是阿麦阿肯算了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9-16 22:37


我有真功夫的优惠券,看看这2天路过的时候能有吉野家的伐?

肯肯有的,麦麦我还没找到在哪里~~~要么在车站外面,我没看到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