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我主要是想过年时间长一点呀,现在也在想怎么跟你走,关键是上海-深圳机票不确定 小安 发表于 2009-8-14 22:39
你去亚庇的话,要去哪些地方呢? 我最近做亚庇的攻略,做的要疯掉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-8-16 13:43
天奇,为什么一定要去爬山呢? 一起去学潜水吧,那里的几个岛据说都有潜店的。 如果有时间,找当地的鸟友去观鸟,热带的鸟很漂亮的。 轻舟 发表于 2009-8-17 00:02
网盘咋弄啊?你给我个邮箱我发给你吧,一本书大概5-8个MB 天奇 发表于 2009-8-18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