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来要抓紧时间去找个办证的了~~~

TOP

准奏~!
就安排在周六吧,你和幺妹都有空哦~~~~~~
mindy 发表于 2009-11-21 21:57


5也想来~~~

TOP

查了查,那个钱币馆应该挺好玩的吧。
小时候集邮,记得有套邮票,像一排铲子由小到大排列的古钱币,
现在看着,好眼熟啊,原来那叫布,是古字镈的同声假借字,是一种农具。

想起个笑话,有人问某专家,为何搜集 ...
轻舟 发表于 2009-11-27 22:40


话说那套邮票,我有其中的几张,好像这套蛮值钱的~~~

TOP

压在箱子底下了,等天气好一点,拿出来晒晒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