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绍兴好像有一种免费的旅游班车和旅游套票的,比较合算~~~我记得2年多前的某个周六,我和同学从绍兴站下来,坐了个什么公交去鲁迅故居,然后就坐上免费巴士去了兰亭,然后游了东湖,然后回到故居逛了一个下午,晚上喝了点咸亨的老酒。第二天早上去隔壁沈园,然后继续免费班车去了柯岩,最后赶了火车回上海,我觉得这样的路线基本上还可以,景点也比较全~~~当时还小,还不太会做攻略,纯粹运气比较好,居然没绕任何冤枉路,也没花多少钱~~~

TOP

MM,不建议你冬天去沈园。我就是冬天的去的,太萧瑟了。不过园子还是挺好看的,值得一去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7-7 22:47


同是冬天去的,啥都没有~~~就是枯荷叶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