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让风动上他们的谈人生照呀...哈哈^_^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-6-16 13:41
TOP
那你三清的时候真实的感受下现场对峙版呀。。。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-6-16 13:45
弱弱的说句,月光明明比ROCK胖很多。。。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-6-16 13:45
你超会装的。。。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-6-16 14:11
额...爷赏酒给他就可以了,俺喝饮料就可以了哈.我一喝醉酒品很差的,不管男人女人都要抱都要亲都要骂都要打的,千万别让我醉~千万别...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-6-16 14:43
今天才看到这贴。。。。风动,cindy,你们没有去过浙东还是再游? 看着照片,觉得路线好熟悉呀,只是最近偶迷上骑车了。。。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-6-17 09:46
http://i.yylive.net/attachment/200906/17/11183_1245217172VCyz.jpg 等不到晚上洞房花烛了。。。赶紧赶紧!! ROCK 发表于 2009-6-17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