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骆驼的游记彻底改变了俺对他的第一印象啊~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5-8 22:03
TOP
HIAHIA~ 明显是C的~~~ 吾这次走清纯路线额~~~ 平角滴~~ 哇哈哈~~~ 风动 发表于 2009-5-10 20:51
明显都有的额... 嗯~ 看了三天的沙漠...你不腻啊... 我看了三天的海,还是不同的风景就腻了... 风动 发表于 2009-5-11 10:16
20点,钻进帐篷睡觉,不会有人放起了烟花,在这荒凉的沙漠中,烟花是如此艳光四射,犹如姑娘般美丽的眼神迷人!躺回睡袋,还睡不着,独自在想,沙漠的那一边会有什么?有细白的沙滩吗?有碧蓝的大海吗?有鲜榨的果汁 ...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5-11 08:55
队长你别扯淡好哇 我没拍过日出,你就拿日落照片来忽悠 天奇 发表于 2009-5-11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