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租车都是黑黑的花冠,本岛打打车也就30-40,本想最后从酒店打到拱北感受一次的,结果等半天没空车,来不及了,只好继续搭3路车…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 13:02 
其实澳门打车很句的,起步费MOP13是没多少钱,可是你要知道,过了起步费,这跳啊跳的~~~肉都痛了~~~
因为澳门很多都是单行道,我们从同在氹仔的威尼斯人,打到酒店,40个葡币就没了,走走大概也就20分钟~~~以至于有天晚上我们坐了个免费班车,到了个据说离我们酒店很近的另一个前不着村,后不着店,看着离威尼斯人不远的酒店,吓得我们都不舍得打车,还好还好,最近就MOP16,我们终于一颗心掉回原地了~~~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