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-1-21 23:02 发表 我越看越觉得你们在给豆汁做广告。。。 非要尝尝,看看到底米道多怪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6 12:05 发表 初一到初六天坛有表演的 祭天仪式 地点:丹陛桥 10:00~10:30 13:30~14:00 祭天乐舞 地点:祈年殿广场 11:00~11:35 14:40~15:15
祈年殿.jpg (32.43 KB)
下载次数:5
2009-1-26 12:49
祭天1.jpg (37.67 KB)
下载次数:6
2009-1-26 12:57
祭天2.jpg (45.8 KB)
下载次数:11
圣驾.jpg (57.99 KB)
下载次数:7
祭天11.jpg (58.75 KB)
下载次数:8
原帖由 sky 于 2009-1-27 14:41 发表 去颐和园可以在昆明湖的冰面上耍?? 去看看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