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1 14:40 发表
弱弱问一句。。。TBAG是啥?


T-BAG么就是茶包呀!
不过据我深入研究,在美语里,给他起这个名字,其实很有深意,或者说,其实很黄很暴力的啦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