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0 23:07 发表
都没人想看啊、啊、啊?!!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哦。。懂了。。都在谦让“色女”美名呢吧。。。。!!估计都在潜水ING。。。。。。
既然。。。。那么就。。。。。上帅哥---“剑客”。。。。。。
帅伐。 ...


话说这张照片找得还有点意思。

TOP

你不上真人,其实偶也有的,我还有你们3的合照来!我一直留着没发。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10 23:28 编辑 ]

TOP

有点毁,偶不敢!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0 23:32 发表
啥意思?!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就是说,跟真人还是有点神似的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1 09:39 发表
偶也没有。。。问问私语TX。。。。或者千岛湖当地也有卖的吧!!



我去开个淘宝铺子算了,专门卖点有的没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刷屏一刚

TOP

18:10也不算很糟糕的数字啊,比我读工科的大学班级比例还稍微高点呢!
8过,现在的男生,人都去哪里了?

TOP

那要多大的盆啊!

TOP

小白趟伐牢了!

TOP

出发倒计时,下楼买吃的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