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去年也去啦?你去的时候看上去人不多吗,我去的时候,是旺季,人多点,不过农家老板的手艺很好,东西好吃量大还便宜。海水好像也蓝一些,估计是气候的关系。

TOP
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3 16:24 发表
那个老鼠岛就是去六井谭的途中看见的!还有很多人包船去渔家乐,人多还是不错的!我们人少时间也不够就没去!


我去的,那个农家乐,钓鱼钓得开心啊!

其实就跟小钓鱼绳,挂个饵就下去了,钓上来的大多也就是当地人叫虎头鱼的鱼,不过自己钓的,哈开心,中午就+菜咯,我们船7个人,一人钓了3条,我另外拨同学的船,8个人,也就15条。

就是大热天正午的时候,从路上跑到渔船当中的那段沙滩,很练铁砂脚掌

TOP

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7-3 15:32 发表


顺便给我点建议哈,尤其是海鲜方面


梭子蟹这个季节不肥的,比较空。
濑尿虾很赞的。

我当时毛蚶,贻贝吃了乱多。爽!

蝽子,还瓜子这种常规的就不提了,还有鱼什么的也不错滴。新鲜。

我当时都是让农家的老板搞定的,我们好像13个人,人均50吃到撑还送西瓜一只。

TOP
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3 16:58 发表
你们去渔家乐是多少钱一条船啊,时间应该是半天吧?


官价是45,我们住宿的老板去说的,好像最后30/人。

没有半天,就2个多小时,就是开到那个老鼠岛附近。钓到后面钓不动了么,我们就回来了呀!

TOP

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7-3 17:03 发表

收到哈,我们10个人,不过据说农家乐捕鱼评价不好,所以我们不准备去玩了


人多,心情好,怎么玩都开心的。

灯塔那里我们是早上去看日出的。虽然最后太阳还是直接从海里的云层后面跳出来了。

那里还有个防空洞一样的东西,挺大的,据说是废弃的军事设施,我想进去看看的,不过太饿了,只好回去吃早饭了。

TOP

M啊,你开贴结伴同游好了。我也想去吃海鲜了,毛蚶啊毛蚶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