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来喜欢英格兰的TX很多啊!

德国和西班牙都不错,不过决定赌德国。奥地利和瑞士都算德国的半个主场的。

TOP

早晨顶着2个黑眼圈来上班ING.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6-27 13:32 发表
以上投票都有效。投英格兰的注定是请客方。因为无论哪个队赢,英格兰肯定是输家。


从LZ的这句话中,服务器和敬子都应自动归入德国队阵营,负责请客。

TOP

这场球是输得心服口服,所以,愿赌服输,饭还是要请滴~~~
LZ说个时间地点吧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