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DSC04288.jpg (46.03 KB)
下载次数:34
2008-1-17 16:40
外婆家公元大厦店的低调外观,这个就是门了
DSC04280.jpg (44.8 KB)
下载次数:32
他家的板烧蛏子和酸辣醉虾
江南驿.jpg (44.16 KB)
下载次数:38
2008-1-17 16:47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1-19 20:07 发表 杨公堤是养在深闺人未识,尤其是那里的知味观分店更有意境,坐在窗口吃着美食,看着西湖,想着自己的事,或许发呆…………
DSC04252.jpg (40.75 KB)
下载次数:17
2008-1-22 11:00
这个点心叫雪媚娘,其实就是糯米团子,奶黄包芯的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2-25 12:33 发表 [quote]原帖由 edge 于 2008-2-25 10:15 发表 我做3号线的,哪个出口阿?? 19:30到咯。。 边缘,你该挂块牌子。上面写“YY”,然后让美女站你旁边发火车票!大家就都知道了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