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这是要西出?
诶,既无昭君嫁番国大王的念头,没有昭君的绝世容颜啊~~~只好遮羞了~~~

DSC_0716.jpg

TOP

薰衣草花季大约是在7,8月间,据说那时还是美轮美奂,很多人来拍婚纱照的,但是我们去的时候,已经是最后一季了,这波收完,就结束了,去年收购价35CNY,今年翻倍~~~所以我对大巴扎上10个钱一瓶的精油心存疑虑,小虎说,她有朋友那里买了后过敏了~~~

DSC_1585.jpg

DSC_1605.jpg (95.03 KB)

DSC_1605.jpg

TOP

看上去怎么稀稀拉拉的呀??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10-14 17:48


都说了是最后一波了,马上就霜冻了,有这么一点已经是最密的了~~~是团部的生产经理开车带我们去过的~~~

TOP

迷途的羔羊~~~

DSC_0870.jpg (146.38 KB)

DSC_0870.jpg

TOP

不枉我一屁股坐在满是羊羊米田共的草地上~~~扮大灰狼偷拍的照片~~~

DSC_0906.jpg (123.45 KB)

DSC_0906.jpg

TOP

这年头,羊倌都不好当啊~~~

100006909073952.gif (362.89 KB)

100006909073952.gif

TOP

话说这段进果子沟的修路路段,真是把我的肠子都快颠出来了~~~后来我们纷纷觉得自己很明智,包了小帕萨特走这段,如果是卧铺大巴。。。。。。那小月月的厕所,又算神马~~~

包车的另外的好处,就是这样里可以停下拍照~~~而不用到了伊犁再包车专门来看塞里木湖这个景点~~~

TOP

到了伊宁,天色已经渐暗,想住的酒店因为新开,还没办涉外,我们被无情的拦在门外,伊宁的身份证是我在新疆查得最严的地方~~~不过酒店的MM很热心,联系了当地好多家酒店 ,终于找到个物美价廉的酒店,可以接待我们入住,条件也不错,房间挺大的~~~终于,终于,我能好好洗洗睡个一天两天了~~~

第二天出发去65团看薰衣草~~~当地人其实生活很随意,说好10点来接我们去65团,11点多才来,路上很好运的买到了隔天回乌市的卧铺票,65团可能是中国最大的薰衣草基地了,动用了一点以前的工作关系,找了当地团部的人来接待我们,厚厚,兵团果然有钱~~~本田SUV啊~~~

闻花~~~

DSC_0959.jpg

台湾MM

DSC_0965.jpg

TOP

诶,原来我还是没对焦对上啊~~~

DSC_0985.jpg (103.04 KB)

DSC_0985.jpg

TOP

这张倒是差不多对上了,可是角度又不好~~~

DSC_0984.jpg (110.42 KB)

DSC_0984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