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私,这里你要是再下去一点拍就好了,清晨的鸭泽湖光滑如镜面,倒影着雪山很pp,公路那里下去不危险的,而且刚好拍到对面雪山的倒影 我那时不是走岔路想从另一头出么,结果走去鸭泽湖了,湖边看起来是草地其实是未干 ...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30 16:33
DSC_0832.jpg (150.82 KB)
下载次数:10
2010-9-30 21:08
十一了,大家都出游happy去了啊 童鞋们节日快乐!不过估计此时大多数都在火车or飞机上吧 已经开始期待回来时本版的热火朝天咯~~~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30 21:50
DSC_0838.jpg (122.28 KB)
下载次数:13
2010-9-30 22:53
克拉玛依克拉玛依,带块石油回来呀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0-1 10:02
DSC_0839.jpg (155.45 KB)
下载次数:16
2010-10-1 10:37
DSC_0842.jpg (162.68 KB)
DSC_0845.jpg (108.32 KB)
下载次数:15
2010-10-1 10:38
DSC_0850.jpg (110.11 KB)
2010-10-1 10:40
DSC_0849.jpg (105.35 KB)
下载次数:11
我来顶顶,为了200页~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10-1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