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照例躺在阳光下吃吃睡睡~~~人生就是那么美好~~~

DSC_0833.jpg (99.72 KB)

DSC_0833.jpg

DSC_0837.jpg (108.18 KB)

DSC_0837.jpg

DSC_0838.jpg (123.25 KB)

DSC_0838.jpg

TOP

依旧是我躺在那里睡时看到的景象~~~

DSC_0834.jpg (164.55 KB)

DSC_0834.jpg

DSC_0842.jpg (167.34 KB)

DSC_0842.jpg

DSC_0850.jpg (105.15 KB)

DSC_0850.jpg

TOP

好了,结束了度假村之旅,shuttle bus回市区~~~去吃传说中超级便宜的PIZZA HUT~~~以下是菜单,欢迎大家来竞猜,一顿饭吃了我们多少钱~~~

2杯可乐
1个6寸皮萨
2碗蘑菇奶油汤
蒜蓉面包
1对烤全翅
一碗意面

另需要5%的政府税和10%的服务费~~~

P5020328.jpg

TOP

愉快结束的一天后,第二天一早,扬扬就要回去,而我也将在下午搭飞机去吉隆坡。

来沙巴的时候,我们在兑换店里总共换了2K的人民币,总共就950马币不到。

此时,预留给扬扬50马币让她打车去机场,然后还能买顿飞机餐后,我手上还剩33.4马币,除去去机场打车的30马币,我发现我只够买2根榴莲雪糕。于是,又去换了300块人民币,再这之后,我再也没换过钱~~~

TOP

还在大马腐败啊?!
尼迫尔的各国美食都超级便宜,且风味众多…
yyHike 发表于 2010-5-11 14:13


回家了回家了~~~比不得您老人家~~~

TOP

扬扬走了之后,我一个再去沙巴市内转转,补拍点没拍的景点~~~

个就是传说中的CITY PARK,咪咪小啊,后面那个白房子就是市政厅~~~

DSC_0855.jpg

TOP

市政厅正面~~~

DSC_0857.jpg

TOP

市政厅对面是战争纪念碑,原来是纪念几个在此地阵亡的澳洲鬼佬的~~~

DSC_0861.jpg

TOP

主干道~~~

左手边的那幢8层小楼就是我住的酒店~~~

DSC_0863.jpg

TOP

POST VAN

DSC_0867.jpg

TOP

返回列表